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如此近距離和個人與法國,我在我的夢想想像的方式。我最近訪問法國的可視化表達我的幻想了。首先,我沒有足夠的語言來表達我的感受和興奮,我覺得當我周圍參觀法國。這是一個真棒之旅,我會永遠記住很長時間,我正打算去國外與我的家人。

,但​​不能找出一個合適的地方,因為我的夢想目的地是三陽機車目錄多正規的山,海灘和歷史景點。我想一個地方,其中有一個有點一切的現代和古代的正確的組合;百年的歷史歷史浸泡的每一個角落,我的視線的地方,滿足了特殊美感和有眾多的旅遊景點觀看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我有點過分要求,但然後我決定把我的筆記本電腦的幫助。我上網廣泛淨找出世界上最前往的旅遊目的地。為了使我夢想成書店真,我上網的幾個地點,讓我吃驚,法國 作為頭號旅遊目的地幾乎每一個網站的排名。我立刻決定我的下一個暑假的目標,已在法國。我沒有做很多工作來說服我的家人。我向他們展示法國鄉村美麗的圖畫,他們氣喘吁籲。

我們計劃進行為期一周的參觀,並預訂了三個機票,到法國。作為參觀人數最多的國家,在法山葉機車國最好的酒店住宿是我們的一大關注。但是這也解決了,當我遇到了這個非常有趣的網站 besthotelsofeurope.com。本網站提供的法國最好的酒店的網上預訂服務,我也一樣,在法國預訂我的酒店房間,通過這個網站,從我家。我訂了兩個在法國的四星級酒店的高級客房,非常有競爭力的價格。

最後一天來三陽機車了,當我降落在法國。我立即檢查我的酒店房間,並刷新後的我,開始我的法國去參觀。 我的第一站是艾菲爾鐵塔。我倒吸一口冷氣!那一刻我看到這個標誌性建築。成千上萬的遊客湧向這裡,花園,擁抱彼此的愛情鳥蜂擁而至。下一個目的地,我看到了世界著名的盧浮宮博物館(記得,電影達芬奇密碼)

,保存數光陽機車百年歷史文物,繪畫和雕塑。其他熱點問題,我訪問了楓丹白露森林和城堡,蒙特卡洛岩石,凡爾賽宮花園,迪士尼樂園(我有一個搖晃的時間,在歡樂遊戲機旋轉),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我揉了揉我的防曬雄偉海灘

身體和享受水流拍打我的腳。

為了總結這一切,我的法國之行是一次難忘的體驗,將永遠不會從我的記憶中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