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黑田萌
出版社:迷小說
出版日期:台灣
江戶戀物語 1 時空錯位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黑田萌.引領【東洋穿越風】經典之作──
相遇是注定,相愛是宿命,
穿越百年時空找到你,則是今生不可棄之約定。
幕府迷傾心推薦NO.1綺麗戀歌

  嗚……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她就不會來淺草參加這個「盂蘭盆」祭典了!

  現在好了,她竟然在參加祭典的過程中跨越了時空,來到這個滿是浪人武士、人人都殺人不眨眼的幕府時代!

  更可怕的是,幾個無賴還把她當成陪酒小姐,她這隻小羊眼看就要落入虎口……

  幸好!有個看似無害、實際上很厲害的男人救了她!

  這麼有正義感的人,應該願意暫時收留無處可去的她吧──

  「我是個浪跡天涯的浪人,不需要包袱。」

  嘖嘖,這個男人真是不可愛耶!

  昨天還那麼正義凜然又帥氣地出手相救,今天卻擺出一副又酷又冷漠的難相處模樣,還說她是隻不請自來的「自來貓」!?

  吼,不管不管,為了她寶貴的小命著想,就算他再怎麼不情願收留她這隻流浪貓,她這個「自來包袱」都當定了!

作者簡介

黑田萌

  用文字與過去纏綿,在夢中和未來邂逅,再以幻想於百年時空中穿梭飄泊,在平凡無奇的生活中,隨興編織不平凡的故事。

  活在繁瑣細碎之中的我,正要踏上那奇幻旅程,跳上我的穿梭機,讓我引領你去到那不可思議的時空,路上會有些顛簸,但相信驚奇不斷。

  坐穩了,穿梭機就要出發!

  倒數計時開始--

  十、九、八、七……三、二、一,發射!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曼史/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法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