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伊拉克戰爭開始時,我痛苦地認識到知識的缺乏和理解,許多美國人對法國的情況,因為它進入第二次世界大戰。我的祖國被丟棄在報刊上,法國葡萄酒被拋出到溝渠,法國人畫作為懦夫的人不會打。我覺得被迫提供一些信息,希望將消除這些印象。

在法國出生的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時,我的這兩場光陽機車 VENOX 250戰爭的產物。我的祖父是一個大型的法國空軍基地司令,我坐了幾個小時,他大腿上,他告訴我關於“偉大戰爭的偉大故事。我也有一個非常個人的經驗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清楚記得炸彈,我周圍的下降,德國佔領的可怕,我們通過美國拯救。 (我是其中的數百通過美軍坦克被當頭口糧和糖果的小孩子。)

光陽機車 Nikita 200多美國人不知道法國的情況,因為它進入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事實是,第一第一次世界大戰離開法國在混亂的基礎設施,鐵路,機場,橋樑,軍港,醫院,學校和數千個家庭和市政大樓被抹殺。一度被認為是歐洲最好的,她的軍隊,被摧毀。一億三十萬人死亡,法國失去了最好的youth.Thousand男子從監獄營地行動電源推薦返回,那麼弱,他們從來沒有能夠再次工作。

,1918年11月11日簽署停戰,美國作出了慷慨的貸款,以法國和德國。法國使用的資金,重建國家,由當時的第二次戰爭開始僅20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法國在大蕭條中,實現了其目標。該國幾乎恢復正常。有沒有資金離開了,然而,重建軍隊,空軍北海福座,或培養新的部隊。

德國,另一方面,遭受損傷小,該國的基礎設施,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和使用美國的資金來重建其戰爭武庫。當第二次世界大戰在1939年9月開始,德國擁有5倍的飛機,坦克,卡車和武器的數量比法國和它的盟友,和一個大型的,訓練有素的部隊。此外,超過波蘭,盟軍最初於191書籍DVD 商城4年加入法國同意在1939年,她加入。還必須說,法國政府在那些二十多年的大部分時間是在不斷的政治動亂。因此,法國在削弱國家和無熱情進入第二次世界大戰。

我希望這會令你在法國以不同的方式,多一點同情和理解。我在下一篇文章中,將採取由德國和多年以後,你到法國的佔領。希望再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