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怎樣才能結婚的艾菲爾鐵塔”,我不得不說,作為一個美國人在巴黎的婚禮策劃師,是我的第二個最受歡迎的美國新娘巴黎婚紗查詢 “我們希望在巴黎聖母院大教堂結婚”。不幸的是,除非你有朋友或親戚在一些的極其的高處,它幾乎是不可能在巴黎聖母院大教堂結婚。事實上,對於一個外國人,這是不是正是在的CAKEWALK結婚的教會在法國。要記住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任何在法國的天主教教堂前的甚至考慮嫁給你,你首先必須有一個民間儀式,無論是在法國或在你的家鄉。一旦排序,那麼你應該把上週日的最好的,讓你在教會的問題,我覺得一點點的臉時間。

,最困難的事情之一,對許多美國人明白的是,為了獲得在法國的一個教堂結婚,您必須從該教堂的牧師的直接權限 - 很坦率地說,他可能不會想這樣做。記住,法國是一個傳統的天主教國家,教區是相當根深蒂固的在他們的社區。你是問要接受一個教區的褶皺,以便採取在一個神聖的儀式的一部分。如果覺得你是不是這個體貼,或感覺,你想“買”在他們的教堂的地方(我不能告訴你多少被拒絕的權限後,我曾接觸美國的客戶尋求幫助牧師在教堂結婚後,他們已經嚴重waggled祭司臉上50美元的鈔票英寸厚的棧),他有權利說“的”。因此,黃頁我建議,如果你生活在法國是不是經常去教堂的觀眾,您和您的未婚妻開始了一會兒,教堂之前,你首先滿足你的婚禮計劃的祭司,並確保他看到你。當你有你跟他第一次會議上,畢恭畢敬會議值得,準備懇求你的案件。我就告訴你,現在總分10分,9次,祭司將“強烈建議”,你在自己的教區所有行走時你前門結婚!所以,你電梯演講準備:讓他知道多少法國,巴黎,並在對你意味著什麼,以及為什麼你必須嫁給他的教會。如果您有任何溫暖-N-模糊的故事告訴(祖父母或表妹結婚或埋在教堂,例如),一定讓他們在那裡。 ,當然,一盤殺手自製巧克力曲奇餅從來沒有受到傷害。

如果你打算在巴黎的一家教堂結婚,但目前居住在法國,老實說,你有為你剪出你的工作。您的電子郵件將較有可能去解答。如果您嘗試直接打電話給教會,你將可能永遠不會過去的教會秘書。我有最好的建議是找朋友或相對具有較強的個人關係,在特定的教區,使您的名義呼籲。這應該是有人說,你是非常良好的條件與,因為它可能需要更多比牧師有幾次訪問之前,您得到您的最終答案

和最終講答案,因為任何人有花費任何時間在法國都知道,第一個答案永遠是“的” - 不理會,再次要求以不同的方式。後,如果第四或第五問,答案是的仍然的沒有,那麼我建議你移動計劃B - 一北海福座塔位個象徵性的儀式,在一個私人小教堂,或者在非祝福儀式巴黎宗派的教會。

如果你是一個少數幸運的人接受在法國教堂結婚的直接權限,祝賀!你是一步步接近實現你的幻想在古老的教堂在巴黎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的婚禮。但不要解開你的安全帶,只是還沒有,還是有不少涉及文書位。啊,法國的文書工作,只是不會是法國離不開它。但你無後顧之憂美國人在巴黎婚禮策劃通過再次出現!這裡是在法國的一個天主教教堂結婚所需的文書工作要求:

一個求職信,正式信箋上寫你的教區神父,(在教堂的牧師,你在你的家出席鎮),讓你“官方”GO提前在國外結婚。 這封信基本上說,牧師知道你有沒有理由,你不應該是能在法國結婚。它應包括法國教會的名稱,你會結婚,以及婚禮的日期。他需要包括您的原來婚前查詢表,然後將需要加蓋公章主教。另外,你的牧師將需要包括一個證書,證明你已經完成了預塔卡納類。

另一封信的副本,也正式的信箋上,從您的教區的主教。這封信非常說的祭司相同的信件,它給法國教會的名稱,婚禮的日期,即主教沒有理由知道為什麼你可以不結婚了在法國的天主教教堂。

洗禮和確認證書你的婚禮之日起6個月內已發行的。這些證書必須從您的主教也心理測驗遊戲有他們的公章,以接受在法國的教堂。

如果你的配偶是不是天主教徒,那麼你就需要發送填妥及簽署的混合宗教文件權限。你必須從你的教區神父,以及

如果一個或兩個你已經離婚,你不能在天主教教會在法國結婚,除非已被授予廢止。 您將與您的文件提交證明了這一點。

您的結婚證書證明你的民間儀式。 記住:你只能在法國的一個天主教教堂結婚*後*你有一個民間儀式

所有上述文件將提交給你的婚禮日期前至少2個月的法國教堂的牧師,為了給你足夠的迴旋餘地,以防有任何不可預見的派頭。由於一些文件是敏感的時間,我通常建議你給自己 - 你的婚禮日期前6個月開始積累你的文件。這是您已收到確認,直接從法國神父,他將在他的教堂結婚,當然。

在幾十結婚的美麗,歷史悠久的教堂後的巴黎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到那裡,雖然過程可能看起來有點令人生畏,會令你難忘的巴黎慶祝的記憶值得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