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一年的時間,再次!鯉魚釣魚愛好者在靜脈勞作,試圖搜尋網找到一​​個法國的鯉魚湖的優質資源,從中選擇一個場地快到釣鯉魚假期。如果你曾經試圖找到一個法國的鯉魚釣魚場所,你會發現,許多人會同意,這是沒有任何想像的延伸非易事。法國是這樣一個大國,所以許多商業鯉魚漁業和公眾提供的湖泊,它確實構成任何新手或有經驗的垂釣者都很多大問題!我們需要什麼?我們應該去哪裡?我們需要出差多遠?其中場地是對我們最好的嗎?這些都只是一個簡單的查詢,戳破你想要去法國捕魚鯉魚。許多旅行可以毀了由於組織不足或錯過放在

如果第一款使你緊張,也不必擔心,忽略這些問題,後果自負!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協助你一個有用的進程列表,以便指導您從法國鯉魚釣魚之旅最好的。

1)首先,我認為,健康和安全是最好的地方開始我們的預先計劃行程!有意外,傷害自己或生病的可能性不大,但在另一個國家,不會是一件容易的障礙環。所以有必要購買或更新任何現有的醫療保險,你可能有你不能夠說流利的法語,並試圖擴展不同的衛生系統查詢,會造成很大的混亂。這絕對是至關重要的,你獲得正確的保險為您的釣鯉魚的法國之行,快速打電話到您所選擇的保險提供商應表明您,您將需要獲得歐洲健康保險卡(EHIC)。誰旅行的家庭的每個成員都需要自己的卡,並在那些來自英國的情況下,該卡有效期長達五年。為了使事情變得更簡單,你可以通過電話或郵寄或通過郵局在英國申請一個EHIC。

2

與您的健康和安全)舉辦,我認為我們現在應該去激動人心位並開始尋找場地為您的假期!我們都應該直奔電腦,因為這是我將主要指導我的例子。現在,在搜索框中鍵入“查找法國釣鯽魚湖”,點擊進入!哦,親愛的,在尋找搜索引擎的結果,是不是一個漂亮的照片是嗎?法國鯉魚釣魚場地頁後的頁面出現在你眼前,你的眼睛掃描兼收並蓄的場地,並在你的腦網路書店袋的聲音開始在你的潛意識的人“在地球上我開始通過這個小很多我的搜索火”無限問題!這麼多的場地和這麼多不同的領域,提供了一個包,設施和價格多樣化的選擇!它是真的不奇怪,許多垂釣者開始到切換關閉和嘗試,以使自己的事項更容易切割功課短期和堅持的知名場館或場地他們自己的計算機上搜索或他們的每週/每月雜誌的第一頁上看到的。在這種情況下,我的意見是不要驚慌或關閉,只是去抓住自己的筆和紙,一杯茶,一杯葡萄酒或冰鎮啤酒,並列出一切你渴望從你的釣鯉魚之旅坐下法國。您的願望清單可能是無限的,但設置了願望清單,一定會幫助你通過大量的法國鯉魚漁業拖網放心。名單上的記錄,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洗滌設施,淋浴或廁所,或有些人可能希望有一個湖,有魚到50磅!不要緊,什麼或你最終名單上的有許多規定,的每一個字,紙上寫的是要幫助你找到最完美的法國漁業比賽

為您服務!

下面我大致勾勒出典型的例子,我和我的釣鯉魚哥們放在我們的名單上沒有特別的偏好順序:

),我們願與湖魚去50磅參考)必須有良好的洗滌設施,不想旅行距離/時間=無臭!參考C)食品包裝(因為我們不想自己做飯,太多洗!)參考D)捕魚超過4小時,從加萊參考E)湖=最小10畝大小,因為它需要容納6垂釣者參考f)價格=不超過£350包容性的食物。參考G)是否湖中有非漁業客人的住宿嗎?

這些指針,當然,都不會是相同的每鯉魚垂釣者去法國,他們延長了上市的技術類型,將很好的例子幫助放置一個指引,幫助您獲得正確的湖泊選擇。一旦完成這個名單,否則很容易打折的場地是不適合你的釣魚之旅法國,有這麼多的場館,從您的搜索引擎結果頁面上選擇,你應該感到很多更有信心,您的最終選擇場地將是您正確的漁業。正如你將看到從搜索引擎的結果在你的面前,仍然是必須完成的功課,但它會被你放在您的需求清單簡單的邊界更容易做了不少。另外,有arnold palmer一些優秀的漁業目錄,可以為您提供的法國鯉魚湖上一個網站,從而緩解拖網的痛苦,通過許多個人網站上的淨

謝天謝地,你所有的選擇“已經發現的理想場所!

現在,我們期待您的場地選擇應在行程安排!

到您的目的地旅行肯定會利用1如果沒有這4個主要交通工具。大多數法國鯉魚漁業很容易訪問和飛機,火車,汽車和渡船,很多時候,你最終將使用超過每趟這些模式之一!現在,我們將扮演魔鬼的倡導者,並打破這些交通安排,提供您與我們的親和您選擇的運輸細節的利弊的意見。

我們將開始乘搭飛機到您選擇的法國鯉魚漁業!與這麼多的機場,英國和法國各地星羅棋布,它現在已經成為很容易訪問的法國大區和許多不同的湖泊場地。法國趕上飛機,是一個非常快速和輕鬆的選擇,選擇你的釣魚假期開始。許多法國漁業通常是在一個非常簡單的2小時周長大多數英國機場前往您的目的地將是一個快速的,圓滑的事,最漁業業主願意提供機場拿起/落客服務您的旅行需求保持簡單快速和有效的,最終給你更多的時間在銀行!

這種運輸方式的缺點是,你的行李津貼是非常有限的,因而限制了你的選擇你與你自己的鏟球!不要害怕!很多位於靠近法國機場的漁業能夠提供迄今為止,一個出色的阻截貸款額度不費大地,這往往包括使用高規格,質量鏟球。

利用訪問法國釣魚假日的方法是由汽車或麵包車。無論是出租車,麵包車或自己的車,它仍然是非常有利的,使用這種傳輸類型。法國車/貨車的優點是,法國將成為您的牡蠣!你可以選擇你想在什麼時候去!你可以把自己的漁具和在汽車或麵包車,它也給你更好的訪問您選擇的湖泊環境。例如,訪問商店,地區和超市現場看到,在我看來,一個真正的必要性,因為通常有這麼多不同的城鎮和景點參觀如果您想以稀貴的捕魚假期。選擇肯定是使用自己的車,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在法國釣魚時。

在駕車從英國到楔型鞋穿搭法國最重要的因素,它始終是必須使用渡輪越過渠道,並為你很快就會看到,有許多不同的端口,利用在英國。一些較受歡迎的頻道跨越鯉魚逃離他們的釣魚假期到法國的垂釣者經常使用的端口的,但也有少數,南安普敦,朴茨茅斯,多佛,拉姆斯蓋特,韋茅斯和普利茅斯。這些端口均位於沿英格蘭南海岸和服務的各種不同的法國港口。預訂您的釣鯉魚假期到法國時尤其重要的是要選擇出發和目的端口,非常小心,因為這可能會為您節省了很多時間,金錢和駕駛麻煩!例如,如果你選擇的多佛爾到加萊渡輪和你的釣鯉魚的度假勝地,位於布列塔尼,你應該權衡資金和時間的選擇比較渡輪之旅從普利茅斯,普爾羅斯科夫勒阿弗爾或瑟堡或朴茨茅斯卡昂。我住在靠近加萊的渡輪碼頭,但推動朴茨茅斯前,雖然稍貴,長於從加萊過境,因為它已經消除了一個長期的,法國方面的尷尬驅動。這僅僅是一個更昂貴,從多塞特郡和德文郡港口過境渡輪和訪問和駕駛情況您選擇法國鯉魚潭,一旦你已經在法國登陸。

我們去年的運輸模式之間的精細平衡遊戲是火車!沒有運輸,使用,但絕對值得一想到法國釣鯉魚時,最流行的選擇。法國的火車和服務都非常好,在全國各地的許多領域提供服務,所以如果你看中光行李前往法國南部,捕捉到許多大型水庫之一(如Salagou,Cassein),然後一個非常快速的方式來訪問這些湖泊通過火車。這種方法唯一的缺陷會前往相對鏟球/行李從您的目的地到您所選擇的鯉魚漁業/湖旅行的光。但是,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如果你選擇了在法國的商業性漁業為您的釣鯉魚假期,業主通常只高興地提供向上一挑,為您和您的鏟球落客服務!這列火車是最肯定的食物思想!

,我來這個情節的結束,我希望這是大家有所幫助!請記住,一個好的行程規劃開始,按照我的指導方針,使第一,第二或第三的釣鯉魚的法國之行的一個真正的繁榮和愉快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