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寫這篇文章的美元和英鎊兌歐元的匯率在2008年春末,似乎是解決了一點點 - 儘管它是在今年年初的約18%以下。這當然人尋找廉價的財產在法國。

好消息是,法國的討價還價仍然存在,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您可能看的時間長一點,工作努力,但如果你的夢想是擁有一個家在法國,它仍然是一個可以實現的夢想。

作為一個外籍人士居住在法國,我經常說話的人誰是尋找預算法國房地產,通常是放假回家了,但偶爾,以永久轉會。有他們在這個早期的一年左右,但他們都擔心他們是否會是能夠找到的東西。現在,他們發現自己大約有五分之一少花比他們認為他們已經在聖誕節。

就在這裡一邊快速。春天其實是一個偉大的時間來查看。你不能保證的天氣將是什麼,但因為你不太可能被引誘的向日葵田,你就更有可能集中的實際情況的hp-cq58-15-6吋-雙核美型晶鑽機財產。

總之,回到我們的主題。

便宜法國房地產仍然是在那裡,如果你知道去哪裡找,如果你已經準備好要靈活。

我絕對不提倡,你買了一個舊穀倉轉換或一個搖搖欲墜的小屋 - 除非你是一個有經驗的製造商。該物業本身可能是便宜的,但裝修的老房子在法國是不。有一個很好的理由,為什麼這麼多的法國買新房,我們外國人離開舊的 - 這是因為新的法國家庭更加低廉。

我並不是說你不應該買一個古老的法國人房子 - 他們可以是一個喜悅 - 我只是說是非常小心更新。它可以很容易地花費你多出的購買,或在某些情況下,甚至更多。我知道,我已經做到了。

我所主張的是要有點不太知名的領域。有幾件事情,把各地的房價 - 不僅在法國 - 所以,避免他們將讓你在一個更實惠的區域。

靠近大海hp-cq58-15-6吋-雙核美型晶鑽機-2是一個大的。搬到內陸地區的價格開始下降,相當迅速。到山上,尤其是滑雪勝地,也是一個熱點,您將支付相應的。同樣在機場附近,特別是隨著數量的廉價航班現已推出。

當然你在法國的廉價財產的定義可能是和我一樣,肯定會有所不同,從人到人。如果你是從倫敦或紐約,在法國大多數地方可能會顯得相當實惠(巴黎的除外)。事實上,如果你從英國比在家裡更便宜的屬性,幾乎到處都有!另一方面,如果你是從少人口密集的地區,在美國,你會發現,法國的房價幾乎什麼你的時候你讀到這篇文章的匯率。

可能要高得多 - 我當然希望如此,因為它無疑會給你更多的空間。然而,法國是一個大國,如果你準備好了做研究,也許是一個更靈活一點,在您所選擇的區域,那麼你會發現便宜的財產在法國仍然是一應俱全。我敢打賭,一個是正好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