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覺得歐洲中部區域,其中包括法國和比荷盧經濟聯盟(比利時,荷蘭和盧森堡)的時候,你會花有根據的誘惑,我有一些法國路由加比荷盧經濟聯盟建議你得到您的住宿。在同一時間,我會告訴你一個很不錯的小技巧,我總是用約以80%至90%折扣的住宿。

一周法國路線加上比利時,荷蘭,盧森堡

在這種情況下,由於時間的限制,你可以做的最好的是參觀3個主要的首都:在法國巴黎,比利時布魯塞爾,荷蘭阿姆斯特丹。對於這樣的旅行很方便,你在每個城市逗留2晚或在阿姆斯特丹和在布魯塞爾花3在巴黎,2。不管你做什麼,飛機將是最好的選擇,以迅速達到你的目的地,並了解整個7失踪天的行駛時間之間的一個地方。

2週法國路線加上比利時,荷蘭,盧森堡

有一個額外的一周,將讓事情放鬆一下。當然,你可以選擇訪問更加深了上述城市,但一個好主意是添加鹿特丹,Marseiile的和尼斯到您的旅程。鹿特丹的第二大旅遊城市,在荷蘭,在法國南部的馬賽和比特數位 雲端劇院(IBT-1073VOD)尼斯,將讓您探索地中海的一部分,這一地區。

土地在巴黎,參觀浪漫的城市,乘坐飛機​​下降到馬賽。從那裡,一列火車尼斯建議後,另一個航班帶你回到歐洲大陸的北部,在這種情況下,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參觀。再次火車在這一點上,你會搬回用自己的方式來訪問鹿特丹到巴黎,然後到布魯塞爾,終於回到了法國的首都。可以推薦一個全球的火車月票,但你應該先檢查一下,如果它真的會節省你的錢,你會不會做了很多的列車提示。

3週法國路線加上比利時,荷蘭,盧森堡 在這種情況下,你的路線將接受另外2個法國城市,參觀了盧森堡的資本也稱為盧森堡,乘坐北在比利時訪問Brugges的。行程開始於巴黎,我會建議做一個全球性的火車通火車。首先,你點西南部的波爾多,馬賽和東尼斯,然後向南..在這一點上,它可能是有趣的,讓你的路線,以達到在法國城市斯特拉斯堡,景象令人印象深刻的瑞士穿越阿爾卑斯山的土地。一旦你到達那裡,一列火車進入另一個盧森堡,抵達阿姆斯特丹,回到西部鹿特丹SAMPO聲寶陶瓷式定時電暖器HX-FG12P仍然在荷蘭,最後火車,Brugges布魯塞爾和巴黎作為您的行程結束。

B> 4週法國路線加上比利時,荷蘭,盧森堡

這很長一段時間,我將重點採取進一步的全球鐵路的優勢,通過對歐洲通過實施更多城市在你的路由。在此之際,在荷蘭和法國的里昂和圖盧茲參觀安特衛普省是最好的選擇,從我的角度來看。

作為參考路線3週,在這種情況下,您將添加圖盧茲之間波爾多和馬賽,里昂,尼斯和斯特拉斯堡之間和安特衛普前訪問布魯塞爾時你來自鹿特丹。如果你有多餘的時間,法國可能是正確的地方,用上它。在任何情況下,你會找到更好的人在歐洲的比利時和他們講英語非常好,這始終是一個加時,我們與法國人相比。

80%至90%的優惠住宿

對於那些誰愛旅行像我這樣的便宜,也有一定的網站是免費提供的旅行證件,只需註冊個免費名額,加入郵件列表,或者只是為了寫文章。證書贖回豪華住宿在3,4甚至5星級酒店,有時你可以找到一些,甚至為目的地的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