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炎熱的週日在七月份,它已經一個星期。意大利在其歷史上的第6次世界杯決​​賽,這將是第三次,我將密切關注意大利在最後的競爭。他們已經達到1970年的決賽,但我當時太年輕了,看著他們玩,雖然我已經看到在整個這個多年後最終。然而,意大利將提供一個美好的記憶我只有12年後,當82在西班牙,他們在決賽中擊敗德國贏得了他們的第三個世界杯冠軍。什麼是偉大的一天,這是當年當我看到意大利成為世界冠軍。這是一個沒有像其他的喜悅,我知道之前已經知道,因為自然,當我這樣說不是指我,如我的女兒出生​​或其他事件或時刻的私人生活的樂趣。

我參加了,但那些不與我的生活直接聯繫。

獲勝後,西班牙82決賽中,我看到意大利在兩個世界杯之前,我看到他們在另一個決賽那次它是意大利輸給巴西在最後一個難忘的是第一個入駐的刑罰,這是我交付的純悲傷。意大利已經如此接近呢,就像他們在美國說“接近,但還沒有雪茄”或在意大利的情況下“沒有世界杯獎杯”,在過去的。意大利已到最後,我覺得沒有如此強烈,我早在94年美國的勝利樂觀。意大利剛剛擊敗德國獲得這場決賽,而法國葡萄牙1-0與爭議至少可以說這是一個點球擊敗了這個重要的不是他們也將在決賽中演奏。

然而,我並沒有把意大利和法國已經得到到最後,但他們以往的世界杯足球賽的歷史上這麼多的關注。意大利曾擊敗法國在他們的第一次世界杯比賽在法國38。在四分之一決賽中遭遇法國隊在主場打,不能達到世界杯決賽意大利對法國的比賽。然而,意大利和法國將不得不等待,直到阿根廷78,以滿足在另一個世界杯。這一場比賽中,意大利2-1獲勝,進入八強,而法國在第一輪被淘汰。 98年法國看到了另一個意大利和法國之間的比賽,再次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雖然在當時,它是法國誰會贏得處罰,並進入半決賽,然而,這也是過去。

由於那場比賽是從另一個世界杯,但事實是,我可以看到,意大利甚至希望得到的,失去哪那麼容易,本來意大利的勝利。一個本來可以送他們到最後在我看來,他們可能會擊敗克羅地亞一樣,法國,意大利和巴西之間的第三決賽已成立,但它並沒有被勝利。意大利將在世界杯決賽對法國的那一天,我這是真的要緊,其餘是學者,這也許增加強度,但除了這一點。

那一天,我記得抵達也許不晚,但只是在比賽開始前看到我最喜歡的地方,觀看意大利的世界杯比賽;充滿室提供的能力,只有像我這樣的人無論是意大利或常客。當天有一個一定的瘋狂。它似乎在華沙彷彿每個人都想觀看最後,在一些意大利的酒吧或餐廳。這需要聖洛倫索有限制不僅金額的人,他們讓我在,但他們讓誰,因為它根本沒有可能,甚至安全,讓所有的客戶誰想要聖洛倫索觀看最後。

在所有這一切,我還記得我的一個女性朋友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他們沒有讓她在尚未,我只是告訴她,在門口和我的名字,我會盡快加入她提沒有足夠的,她可以在裡面。但我沒有到達之前,在比賽開始趕上隨著我在聖洛倫索的朋友,我站起來和唱意大利國歌。由於在所有的真理,它是在那年,我學會了的話,其標題是“弗拉特里德意大利”(意大利兄弟)意大利國歌。它為我們唱起它,我們感受到了力量,我們可以贏得與支持,我們都給予我們的頭腦意大利為他們捕捉他們的第四次世界杯決​​賽。

這是盛大前遊戲的視線,環顧四周,聖洛倫索和看塔位到所有那些在過去5年已成為我如此熟悉的面孔。聖洛倫索,在為居住在華沙的意大利人誰不僅共享相同的語言,但一個共同的願望,看到意大利贏以及展示意大利文化,通過了世界俱樂部的服務方式。我們大家都團結前所未有的國歌後,看到一個意大利的勝利,這將帶走一些我們認為,四年前,當我們輸給了韓國隊。

辛酸的唯一目的完成後,我的朋友,我看到坐在我們大表我們的盛宴與我們的思想和願望,並敦促意大利雖然有些人會花了整場比賽在意大利的目標屏幕喊。在此之際,有兩個很長的表,所有的意大利食品,其中包括各種葡萄酒和其他飲料這次麵食,這將是美好的一餐,但一個側面展示的重頭戲。這是我們都來看看這個問題,我不說投機,但有充分了解,所有那些我已經這麼久想什麼以外,意大利成為第4次冠軍。

在比賽一開始,因為它沒有我的波蘭女性朋友和周圍人打意大利中心的談話與大家一樣我帶著我們的座位。的那一刻很緊張,但我們沒有真的是因為它是通過我們去,我們吃的麵食,並觀看了最後的最初幾分鐘的興奮。

世界大部分世界杯決賽圈是非常保守的戀愛,在哪支球隊基本上都是更不是犯了一個錯誤,這將失去他們的遊戲比他們進球。此因,四年一次的發揮,甚至一到這一天只有8支球隊贏得世界杯決賽只。所有這些意義,標誌和防守是什麼是最適用一直墨西哥86的情況下,因為德國和阿根廷已基本上每個在最後取得了這場決賽的5個進球。

,它沒有但我們幾分鐘,是我們的座位上,法國的亨利時墜毀在我們的隊長卡納瓦羅,誰在防守上有一個壯觀的世界杯。亨利顯然動搖了碰撞,雖然沒有惡意,無論從球員,沒有看到亨利暫停遊戲場被關閉,直到他回到他的感覺。這是一個或許更擔心法國,我們看到了我們的隊長和一名球員,我們一直指出,整個世界杯。

該遊戲通過固體若無其事的時刻它有一個快速的步伐,但五分鐘,雖然去了,在實際播放時間要少得多(由於卡納瓦羅和亨利之間的碰撞,比賽被推遲的時間)時,意大利得到了他們的第一個和最後一個黃牌最終。這未來贊布羅塔時,他試圖踢一球,但最終踢誰得到球之前,他只是一個幾分之一秒的法國球員。這真的是50/50球,維埃拉擊敗贊布羅塔。這是贊布羅塔的勢頭了他在維埃拉結束了他在任何嚴肅的方式還沒有真正受傷。

然而,一個意大利球員已經開始對我的那些高喊字的給予黃牌警告我們說的那種,我不會在這篇文章中使用,在裁判。這是他們與自己一起看到他的不正確的決定。正是在這一點越來越清楚地告訴我們,主裁判是來自阿根廷,而導致我的的朋友Enrrico(坐在我幾乎下)評論說,它是南美裁判。之後,他看著我的知識,我上午在南美的一部分​​,並說:“沒有犯罪”,我只是微微一笑,回答說:“沒有”。

我必須說,我的那些略有惡化這一決定,但他們一樣在旁邊​​玩耍,我大怒。劇中亨利為首的意大利禁區看到馬盧達運行,但無法控制球。當球顯然他彈開。馬盧達再看到,他不會去的球,注意到一個事實,即Meterazzi勉強摸著他的腿向前俯衝的側面優勢。這使得阿根廷裁判認為,他已犯規,曾有過一個點球,然而這並沒有真正的情況下,雖然在這一點上,它是學術。了一個點球,雖然做了一些意大利球員抗議輕微或可能只是問如果他們正確地理解裁判的決定;罰款將要被法國。它是為法國在比賽中早早取得領先的大好機會。它萬寶龍甚至可能會一直在決賽最早的目標,如果沒有時間,比賽被推遲,因為亨利被撞倒在該領域的中心。

可以預期更朝裁判的敵意,創造了這個決定,我們許多人認為是不公平的。一些我周圍的人在尖叫所有的髒話,他們可能認為在他剛剛然而,儘管呼叫裁判,將採取罰款。這是法國隊隊長齊達內,加緊採取聖洛倫索我們所有持有我們的呼吸,他將錯過這沒有發生。

齊達內幾乎與弱尚未很好地射門得分勉強越過球門線,但即時答复明確表明,其實所有的球沒有越過球門線。如此接近齊達內來,這將導致巨大的轟鳴聲從我們,但不幸的是,我們的目標已經取得了失踪。它甚至似乎我連同我那些齊達內已經錯過了,雖然我們的喜悅是短暫的,因為它沒有採取,但幾秒鐘的答复表明,我們的第一印象並不正確。

意大利鬆動,甚至不擔心,至少我們。畢竟,我們沒有等那麼久,經歷了那麼多,只是為了給落後83分鐘的目標仍然發揮後。意大利之前,在其他比賽中,雖然沒有在本屆世界杯上,回過頭來取勝,所以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有什麼不同?德國也承認了回來2-1因此贏得的第一個進球在最後74為什麼我們不能也這​​樣做呢?它甚至是一個巧合,對德國的目標,最終取得了一個點球。

的的意大利

喧嘩,意大利已成為震耳欲聾的點,它甚至很難聽到意大利評論員我們習慣看意大利的足球比賽,對放射性碘1。這是在意大利最大的電視台,大部分播出的所有意大利的比賽。意大利在這一點上是不是真的打不好,但他們有一些困難,他們需要走出有點像在暴風雨中做相同的船舶。

通不過來到這卡莫拉內西設法得到轉角。皮爾洛離開這個角球的任務,作為意大利開始而法國去了個開門紅之後被壓在自己的半場回。所有這一切都提醒我,它一直在阿根廷78時,法國還採取了一個非常早期的1-0領先,只由2-1鬆散。皮爾洛了高發到禁區,誰應該是,但Meterazzi得到了法國的維埃拉,給意大利扳平的角落。馬特拉齊似乎好像他爬上梯子去那個球,這是他在後面的淨發送。 matterazzi的頭幾乎航行在法國門將巴特茲的頭,他們的第一個進球的比賽給意大利。

意大利已經取得了什麼時刻,我們為我們喊它,我們可以說,意大利大聲已取得的。這也許是很難的人是不是一個足球迷,充分認識,要看到自己的球隊得分在世界杯決賽的目標是什麼樣的。首先,因為在足球場上的目標是沒有進球,往往和第二,因為決賽只有每四年進行一次有這麼幾個國家,永遠不必甚至達成最終的比賽。當然,這一切都不重要時,我們已取得了任何足球迷將證明,在生活中有一些情緒,取得了在世界杯決賽的目標比較。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孩子可以是其中的許多類似的東西,然而這一刻,我們的孩子會帶給我們,而這只是一個突然的時刻,這是不可思議的。

意大利打得很好,看起來像上半年分鐘過去了,我們任何時候都接近35\'打遊戲托尼皮爾洛所採取的一個角落後,他們能帶頭。這是1播放上馬特拉齊尚未拿下這次沒有目標作為托尼的罰款努力在1路誰所以常來接近到進球但一些如何管理的人的典型的結果幾乎相同不。我可以看到,那些關於我可以品嚐我們已經走了這麼得分接近我們晚上的一些高喊“目標”,只看到球擊中橫梁的目標。上半場結束談話自然圍繞周圍的一些抽出時間來緬懷過去的交鋒的比賽,而其他人發送短信給他們的朋友和親戚在意大利大約在上半年採取了香港廣告什麼地方。

下半場得到了正在進行,我們隨時準備,但在所有誠實,我們覺得,我們應該有已經由2-1或也許1-0打贏。這給定的方式,我們認為,法國曾給予的罰款,但裁判的錯誤。這為下半年在較慢的速度比上半年與意大利發揮也許感覺他們以往的120分鐘的比賽對德國的影響。這導致法國控制遊戲,或至少在控球,因為他們在中場與亨利在運行目標,但危險並沒有導致清除得分機會。

一個輕微恐懼的時刻,然而沒有意大利過來時,馬盧達在箱子下樓後與贊布羅塔碰撞,但它顯然不是一個點球。這也被裁判的方式看到的打法,只是為馬盧達揮舞著起床,比賽繼續。然而這部戲後沒多久,一個任意球來到意大利的皮爾洛了禁區。這是托尼的頭球結束了什麼,我們都為意大利的第二個進球喊淨回會見了他的長傳球,在禁區。它正在被送往離我們而去,當​​托尼的進球被裁定已經從場外雙方的立場取得了很大的轟動。再次如此接近,因為它確實已經把雙方厘米,只不過這本身很傷心,但可能使情況變得更糟的是,這麼多的飲料被拋出到空氣中,甚至還沒有算努力。 / P>這是世界杯決賽都是和我們生活的每時每刻。彷彿看到希望每場比賽只把它再次消失,而法國,接近我們的目標;每次我們的恐懼被退還給我們,我們可能會失去。亨利測試一個明確的場合,但我們的守門員布馮保持在1一塊。

綁在這點加班的機會,氣氛緊張的得分任務,現在的得分增加仍綁在1所有。由皮爾洛的任意球給我們帶來了接近目標,但他的射門去勉強寬巴特茲它鳩。那是後不久,該規例,加班是要解決問題,將加冕世界冠軍,結束了90分鐘。法國一直在下半年,但也許是更好的,儘管這個得分機會或明確的約什一直又一次重要的一點,既不隊贏了這場比賽。

加班開始的第一次得分機會法國,但它是誰送他的射門稍稍偏出,意大利的目標努力嘗試里貝裡。這一點我們的救援,我們沒有取得後,所以早在會話超時。然而,法國將得到更好的機會在第二個目標時,薩尼奧爾高交派在意大利禁區,齊達內抓住了強大的頭尚未會見他的努力,布馮。這是我們的守門員,作為提醒每一位,因為他需要發送橫欄和一個角球,這非常危險的呼喊。如此接近法國和齊達內來,誰知道什麼會被他打進了也許法國會贏得世界杯,他也將成為第一個在兩屆世界杯決賽的兩個進球得分的球員。然而,它並沒有被布馮合理為什麼有這麼多打電話給他,就像多年世界上最好的門將佐夫日前已被世界上最好的。

遊戲自然繼續和發揮一樣是怎麼回事在領域的一端,有一個休息的行動,我們都不知道在聖洛倫索。發生了什麼事,但沒有被證明。馬特拉齊是我們還沒有看到什麼造成,但它是重播,這表明用頭撞人,他已經採取了從齊達內。這促使我所有的朋友在聖洛倫索倒後,齊達內與所有的侮辱意大利提供不排除呼籲他哽咽除其他事項。我為我擔心,馬特拉齊可能無法繼續和意大利也將被迫與十個男人玩,因為他們已經用完了他們的三個換人名額。我也受到了肆虐我們的球員在這樣一個公然的攻擊,雖然後來有人聲稱馬特拉齊對齊達內的母親說的東西,他完全否認,我相信,言語暴力總是可以忽略不計。它在事實上共同為玩家挑起對方,而在比賽期間裁判是不是他可能會聽到這樣的意見;但從來沒有少齊達內故意試圖傷害馬特拉齊離球。這導致他從比賽立即彈射,一旦裁判知道他的邊裁發生了什麼。

這在方式,奇怪的是如何可黃頁地圖以是足球。一分鐘,齊達內為法國贏得了決賽,但幾分鐘後,他自己所犯下的暴力行為,看到他的世界杯以及他的職業生涯結束紅牌灰頭土臉。 ,這實際上是在最後一場比賽中齊達內將演奏

至於馬特拉齊,他後來聲稱,他從來沒有說過任何關於齊達內的母親也不會,他曾經說,任何關於任何人的母親的方式,他失去了他時,他才15歲。這是為什麼馬特拉齊在天空中指出,當他打進了他的目標。那是他告訴他的母親,他剛剛拿下的目標,為她的方式。馬特拉齊但也聲稱,當齊達內告訴他,他可能在比賽結束他的襯衫,他回答說,他寧願誰是他的妹妹的妓女。這也許齊達內深深地傷害他的妹妹確實有一個不好的名聲,但馬特拉齊還宣布,不僅是他不知道這個因素,但是,他甚至有一個妹妹。

遊戲10分鐘後,齊達內的結束發送一個比分1-1,這自然需要採取處罰。這也許,我們最擔心的意大利從未在點球大戰中贏得了世界杯,而法國贏得了他們的三個點球命中超時2。事實上,他們在意大利的最後勝利,在點球來拍攝,但當時這是現在。我覺得在所有誠實,這是意大利在點球大戰中獲勝,這是我從來沒有真正感受過的東西的一天。這種感覺給了我希望,我們可能贏得至於那些關於我的他們自然通過本場比賽遭遇,我所有的夢想和希望寄託在意大利獲勝,成為世界冠軍。

,。瞬間被罰款起腳傷腦筋的罰款後起腳緩解感受到時候意大利進球而失望時,法國球員得分管理嘆息。馬特拉齊攻入意大利的第二個點球使所有看到,他已經收回齊達內的頭,但

巨大的轟鳴聲不過來,當特雷澤蓋的射門猛烈打擊了不同於齊達內的努力,當晚早些時候橫梁尚未;。他並沒有越過球門線。 “Niente勒”(沒有目標)聽到來自意大利的電視評論員。在這一點上,我們知道我們會成為世界冠軍,如果我們其餘的踢球者可能只是管理得分。這甚至不要求布馮保存任何更多的處罰不說,他真的可以節省特雷澤蓋的射門,但再這是但無論如何學術,因為他沒有。

後馬特拉齊打進,德羅西隨後皮耶羅。所有這些管理轉換他們離開意大利的最後起腳格羅索的點球。它在某種意義上說,所有向他轉換意大利的第五罰款,並給他們世界冠軍的頭銜。它似乎所有這些年來,火柴,彷彿來到一踢下來。對巴特茲和所有格羅索,格羅索不得不做的是他過去只是把球淨,標題將是我們的。在這樣的時刻已經錯過了許多,但我們認為,格羅索將比分,他走到球;我們所有的希望他。它似乎彷彿時間已經停止了與世界其他國家一起為這個點球。

格羅索上來,並取得了聖洛倫索發送我們所有的慶祝野生狂潮。它似乎如果我們所有的期望得到滿足,如果我們尚未取得勝利的話,只能提供一個想法,就是含糊;情感是一個必須感到真正得到它是​​關於什麼想法

意大利汽酒傳遞出的房子。因為這是一個特殊的場合,不用說,不能與法國香檳慶祝。畢竟我們剛剛擊敗法國,因此,它會一直不適當的慶祝這樣一個與他們的飲料,而不是我們自己的勝利。我的朋友們跳起來了下來,大喊和尖叫,而我只是讓激情淹沒,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表達以其他任何方式,它不是簡單的感覺內部的喜悅和一塊。那是,如果所有的,但我內心這是我的慶祝方式,雖然沒有像我身邊一樣顯著,我作為他們的是他們那些明顯。我後來發現,意大利隊主教練里皮觀看了這場比賽,抽著煙慶祝勝利;這只是表明,每個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