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西哥86回首,前三場比賽後,很容易看到隊有奪冠的現實機會,阿根廷,法國,德國和巴西與英國,丹麥和蘇聯也許是什麼可以打成黑馬。其部分意大利,顯然是一個團隊,沒有任何形式寄予厚望和最辭職,以早日走出去,準備下一屆世界杯,這將是在意大利的一部分。那是在意大利90,他們將提出一隊贏得世界杯,但四年的全部力量。作為本屆世界杯上,他們並沒有打得不好,並提出了新的球員,如維亞利,Vierchowood和德那不勒斯,表明未來的巨大承諾。所有決策明顯,意大利更關注未來比目前的問候了場,但在我看來應該做同樣貝阿爾佐特的球員。當然,我現在不說,貝阿爾佐特是沒有1有能力的教練,但也許是墨西哥86將已給予1年輕的教練來也獲得意大利90經驗還,是沒有的情況下為貝阿爾佐特被意大利墨西哥86頭教練選擇的機會

我,在此聚集,我的態度是大多數意大利球迷一樣,它沒有那麼糟糕,但期望比過去更多關於意大利的性能在墨西哥86本來第一輪過於樂觀。當然,這是沒有的情況下,意大利不希望更多,但曾在16輪抵達的內容大多是從他們的國家隊等待更大更好的東西時,這將是輪到他們申辦世界杯僅僅四年之後。這不僅意大利球迷,但他們不會真的受到那麼多的壓力,戰勝法國的高度喜愛,但預計至少失去尊嚴的團隊創造一個非常愉快的情況。意大利在一個位置,他們可以做的是喜悅的勝利,但不會讓人失望了損失。

另一方面,法國有一個團隊,這是通過,並通過紮實,甚至贏得了歐洲足球錦標賽僅僅兩年之前,墨西哥86。法國在墨西哥86更加一致,比他們在被西班牙82雖然可能少創意arnold palmer。法國沒有一個單一的損失發揮他們的前三場比賽,雖然在所有的真理並沒有留下深刻印象,他們1-0擊敗過加拿大隊,這是幾乎完全的從他們的室內足球聯賽的球員。加拿大作為一個國家,誰在當時甚至沒有一個專業的足球聯賽,讓獨自一人到歐洲或南美的競爭。

然而,法國表現出很大的改善,對蘇聯在他們的下一場比賽他們畫了一個一塊,之前在其剩餘的小組賽3-0擊敗匈牙利。法國對匈牙利還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實是,匈牙利是一個真正失望,在他們的墨西哥86場比賽的球隊。特別是他們的0-6慘敗給蘇聯,這使得它幾乎可以預料,一個法國隊的優秀球員組成,並在他們的總理會去輕鬆擊敗他們。法國隊在事實上已經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知道彼此。法國已取得本隊隊能切實招待。

現在回過頭來看,作為世界冠軍的野心,這將是公平地說,法國是一個充滿質量與普拉蒂尼首發球員的球隊,儘管發揮井沒有真正享受過生活達到預期目標,但也許仍然可以產生偉大的同類,他在法國84。當然,法國也有質量的其他球員像普拉蒂尼的發揮,如西班牙82六,Rochetau,蒂加納,吉雷瑟和阿莫羅斯但他們也沒有漲不和未來,如Stopyra和帕潘球員。

法國絕對是一個強大的團隊,像意大利前四年以上,他們贏得本屆世界杯的動機。也許把所有的壓力在法國贏得這場比賽,因為意大利基本上沒有真的相信他們能夠贏得甚至真正關心如果他們這麼做。這也是我當時的態度,這讓我放鬆,我坐在回看意大利VS法國的信心,贏得或失去在墨西哥86;我不會失望。作為意大利做了足以容納在足球的世界,或至少到她的頭內褲在德國打了短短兩年後的下屆歐洲足球錦標賽。

遊戲開始,正如我在我的面前坐著屏幕和我首先注意到的是,這是意大利,他們將在藍色玩,而法國隊是一個將要發揮在白色。這個曾在阿根廷78的情況下,當意大利以2-1擊敗了法國,然而,這是另一個世界杯。意大利和法國也發揮了對方在法國38意大利回來時,成為第一隊從世界杯消除主機的國家,但在過去甚至進一步回。目前是我在屏幕上看到普拉蒂尼在中場移動球蒂加納和吉雷瑟一起站著,雖然在物理身材小是大的足球質量。意大利舉行的東西還沒有一個法國的目標來或許過於早期意大利計劃等。

費爾南德斯誰開始在中場的發揮,具有良好的斜傳球到Rocheteau,在意大利的防守中過濾球,以普拉蒂尼。普拉蒂尼與掌握,然後他發現在尤文圖斯​​高球意大利的門將把在1-0領先法國。普拉蒂尼的目標是他第一次在比賽中和未來只需15分鐘,在比賽時,他也許是他輝煌的第一個示範;擊敗加利和意大利後衛將球。法國贏得這意味著,在一場比賽中,失敗者被淘汰,意大利將不得不攻擊和忘記衛冕

意大利然而想出去戰鬥,至少它的遊戲,因為他們上前。即使法國隊仍控制良好。意大利最好的機會也許只有未來仍然像角球和任意球。意大利最好的機會在上半年,其實從一個角落裡,當一個球彈開Altobelli尚未結束了被法國後衛保存就行了。

法國然而,儘管意大利的努力,大多驕傲,作為費爾南德斯從長途上半年統治力的球隊,甚至破獲一個鏡頭,意大利的橫梁反彈。費爾南德斯得到這樣一個強有力的射擊作為一個旁觀者,甚至離開加利本來agnes b它尚未意大利舉行的希望寄託在了最壯觀的目標。我,對我而言不是真的是傷心,意大利正在失去,正如我剛才看不出意大利贏得這場比賽,如果由某種奇蹟。他們沒有那麼它本來巴西等待他們下一輪

半場結束與意大利尾隨1-0遠離是一件愉快的事,但我覺得問題可能更糟。回想起這是第一次,我從未見過的一場比賽中意大利尾隨了一半的時間,但有一些樂觀的態度,我認為,意大利至少能在下半年的遊戲。

該然而,下半場被證明是同法國隊簡直太穩固,良好的組織,也許以上所有;更希望得到他們的第一個正式的動機。法國甚至在下半年的第二個目標,投入比賽意大利到達時,蒂加納貫穿意大利的防守,禁區內傳遞給Rocheteau誰發現了一個無人盯防的Stopyra給法國以2-0領先。到了下半場第57分鐘stopyra的目標,基本上為法國贏得了比賽。意大利和法國將繼續與意大利進球甚至一個好球,而法國也有自己的機會,但它似乎明顯,兩隊都知道,法國人要贏。法國也許還希望他們對巴西隊的下一場比賽可能會是一個更困難的一年。

意大利沒有打得如此糟糕,甚至創建自己的了幾次機會,但大多數意大利節省能源後,貝阿爾佐特隨著比賽的球員;並同意當天,法國隊一直較好。對法國來說,這將是一個對巴西的四分之一決賽中亮相,而意大利將不得不等待四年,直到他們舉辦下屆世界杯。至於我自己,雖然我個人不希望看到意大利寬鬆,我必須承認,有一種自豪感失去了它認為所有的東西可能贏得世界杯的球隊的某些位。我也對意大利隊目前在意大利90,偉大的意大利球員將在意味著時間來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