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每個世界杯的比賽,球隊必須贏得它使一定的道路打開後,最終甚至可能標題。這是我的感覺對意大利的比賽對巴西隊在82或他們對西班牙的比賽中94,這正是我覺得他們對法國的比賽在法國 98。我的想法,如果意大利能比在半決賽對德國(誰沒有打得這麼好)或克羅地亞的比賽中擊敗法國不會被這樣一個困難的命題。自然後,它會等待意大利在最後已四年前的情況下,這次雖然是巴西;這將是意大利贏得冠軍步行距離

然而,法國第一這樣的夢想之前,甚至可以通過我們的頭腦。至於法國,他們踢得很好在他們的前兩場比賽,但話又說回來,他們的對手已經遠離質量對手。在第三場比賽,但是法國擊敗丹麥,但必須在考慮,這兩個車隊已經有資格進入下一輪,所以沒有什麼差別,他們贏得了

在法國的下一場比賽的輪。 16日對巴拉圭隊,他們由1-0擊敗,但它是沒有發揮加班,法國隊贏得這場比賽,並用大量的困難之中。在所有法國不是一個輝煌的球隊,但堅實的,這是訓練有素,紀律嚴明,年輕,有上進心及以上;在家裡玩。這些所有的因素,他們需要克服他們也許缺乏偉大。至於個別球員,也可以公平地說,他們的球員都沒有之間曾經玩過的遊戲,但他們也希望自己的球隊是牢固和一致的最佳。齊達內和亨利或許是其最突出的個別尚未既不是其中之一,直到這一點特別出色的世界杯。齊達內,事實上會回來後,錯過了法國的最後兩場比賽中,由於已被證明在法國的第二場比賽的紅牌。

有關法國什麼

法國隊,他們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打得很好,但幾乎沒有理由認為他們將贏得世界杯。畢竟,他們已經在這在以往的世界杯的立場,他們沒有使其最終等82在西班牙和墨西哥的86。法國甚至使他們在那裡擊敗了捷克共和國最近的歐洲足球錦標賽半決賽,甚至沒有資格法國 98。所有這使我相信,這是意大利如果能擊敗他們只是做了他們能夠

關於法國的另一件事是,不僅他們從來沒有提出最後的一個團隊,他們還沒有資格自86與他們的足球歷史的世界杯,他們兩個第三名和一個第四個。而意大利三屆世界杯冠軍和亞軍的兩倍還沒有保證,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意大利作為緊急事項,贏得了意大利和法國,它們之間的歷史。

其實會見了在法國舉行的第一屆世界杯38的互為備用。它在這四分之一決賽的比賽打得這麼多年前,意大利擊敗法國 3-1成為第一支以消除主辦國。意大利的目標,被拿下第一Colaussi在匹配給意大利時 Heisserer捆綁地方隊的得分,本場比賽第10分鐘,直到將最後一個導致僅 9分鐘之際。但是意大利的權力,它是在上世紀 30年代又在下半場贏得比賽的時候傳奇皮奧拉打進兩球,奪得半決賽在盡可能多的世界杯意大利的第二通道。

意大利和法國繼續發揮彼此在阿根廷78,又是意大利盛行由2-1 Zac​​carelli和羅西取得,特別是比賽中與意大利的目標,而拉科姆打進法國的目標只有35秒的比賽。意大利和法國將在短短8年後一場比賽,法國將與普拉蒂尼和Stopyra目標 2-0勝利,以滿足在墨西哥86。意大利輸法國在墨西哥86但並沒有打亂我所有的東西。這給予意大利隊當時沒有之一足夠的質量來已贏得世界杯還覺得,他們目前的團隊是它已被很好準備,並有巴喬;誰我是比希望將在首發陣容中。

意大利在遊戲中的優勢贏得了對法國再次,這意味著很少特別是因為它已經這麼久,因為他們最後打。我的一部分,我的感覺,這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意大利應該贏,但我可以看到,如果法國隊,他們將小冰箱贏得世界杯。既不是巴西也不是德國在所有現實生產足球的質量,他們在過去。法國也有一個團隊,這也是非常身體和精神強。這不意味著意大利沒有在這兩個部門的強烈以及法國似乎有在主場作戰的優勢,有什麼證明,不僅是世界,但他們的球迷在家中。

意大​​利,不過我也覺得是強的,雖然也許並不輝煌,就像他們在西班牙82,在贏得這使我在一定程度上的感覺,這種方式是最後。至於我的朋友,ERICO他也感受到了情感和需要贏得這場比賽,與這麼多騎就可以告訴他的女朋友(當時),也許他們的某些活動,他們應該更多的強度一天前執行比賽剛剛在意大利的情況下丟失的翌日。就像它是一個意大利的勝利,這將允許他進行更多的激情與慾望的這種行為,而意大利的失敗,將填補他這樣的悲傷,甚至不能考慮這種行為。

在意大利的前一個匹配對挪威的情況下,我決定致電我的朋友ERICO時的目標是取得了在休息或在家看它。本場比賽準備開始緊張局勢,所有圍繞在我的腦海,在意大利世界杯前四名之外(如巴西,阿根廷和德國)被認為是失敗。意大利要求,他們的國家隊至少可以得到任何被認為是不可接受的的少的半決賽在世界前四名的足球國家之一。始終牢記,意大利走在半決賽中也沒有考慮一個偉大的世界杯,但至少可以挽救有些得意已在阿根廷78或意大利90的情況下,雖然真相只有加冕世界冠軍是真的足以滿足 tifossi回家

法國顯然是佔主導地位的隊伍,他們在中場的速度和力量根本似乎太多意大利處理,或至少在開始遊戲遊戲的早期階段。法國與最大的緩解,而意大利無能為力,但自衛。意大利看似處於劣勢的一點,我並沒有認識到這已連續贏得了這麼多緩解三場比賽,意大利隊,而我還未能理解如何,法國增長使主導。它是齊達內,德尚和小太多意大利處理,因為他們似乎有意大利瓶裝在他們自己的領域一半,而他們創造起著使法國密切他們的第一個目標。

意大利然而,儘管清楚地掙扎在海灣舉行的法國。它被法國控制播放和球,但儘管這並沒有真正創造了什麼可以被稱為一個明顯的得分機會,也許他們最好的一個壯觀的倒鉤球,佩蒂特被迫從帕柳卡一個偉大的保存企圖的目標努力。它是由於意大利的穩固防守,他們能夠為了保持他們的行列,並沒有崩潰,法國已開始遊戲下一日千里。法國也有一個強大的防禦,但允許在他們的最後四場比賽一球在所有因現實還沒有面臨與任何真正的質量,除了來自丹麥隊進攻

意大​​利然而舉行堅實。作為 Malidini計劃控制法國的攻擊早在一個德約卡夫傳給齊達內,他停下來,下車後射門,帕柳卡勉強偏轉一個角落的形式來到一個良好的防守策略。它在隨後的角球,佩蒂特差點什麼更是一個後踢,我真的開始懷疑與意大利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他們如此緩慢移動。

馬爾蒂尼打得非常的防守本身並不是一件壞事,但這一戰略是不容許意大利使用它像皮耶羅和克里斯蒂安維埃里進攻性武器,同時它允許法國採取了中場的控制權。然而,這僅是第15分鐘左右,法國有這樣的控制,但意大利將創建一個很好的機會,當 Moriero中心高到維埃里;其頭去後

張力是無處不在或至少,人們可以感受到強烈願望,贏得這場比賽,兩個隊似乎被打法國表現出自己的長處,但沒有做過任何真正的創造力像以前的法國隊,但一個不斷前進的一致性的一個非常物理的遊戲。它似乎如果這支球隊的所有成分來控制比賽,但沒有真正別出心裁地贏得它。

意大​​利也強,但在我看來以及許多後來不僅太多,打在防守上小洋裝穿搭,但沒有真正利用自己的進攻的可能性。其中一人時,維埃里從皮耶羅他Bartez的手從遠處鑽了一通。它被Bartez有條件停止後的第一個 20分鐘的比賽,法國的壓力,也許是疲勞停止,但是這是一個很難出手了。

不會允許他們繼續在整場比賽尚未意大利創造的空間,甚至看到維埃里測試 Bartez更多的時間,但它是法國門將,誰管理,使他的腳了保存至少開始。法國然而當時佔統治地位上半年,但如果他們出了質量,也許會很難說意大利他們絕對活潑的想像力,即使是他們缺乏打破意大利的防守

下半年結束在很大程度上,我很高興,意大利沒有失去喜歡我的朋友,我也不知為何,超的防守策略,如果也許意大利應該帶給皮耶羅。至於這場比賽,這是不是一個特別好,無論從球隊,但意大利和法國都似乎想贏得快節奏的比賽,但不一定質量

下半年得到下的方式,和它比,意大利,至少不再發現自己瓶裝在自己的半場,但仍有機會遠和幾個。它大多是法國曾球,但似乎不知道用它做什麼時,他們確實有它,而意大利缺乏的人可以協調他們的進攻從中場。這由於迪諾巴喬不是真的有一場精彩的比賽。下半年

,這是不是過於令人興奮的,不過,這是其中至少每場比賽更重要的一個半決賽。法國也許是感覺需要進攻更由於在主場作戰,而意大利是獲得信心和前進這可能是由於比意大利的靈感法國疲勞。

這是在第二也更尚未一半,巴喬終於被允許進入皮耶羅的遊戲;人不是真的有一個很好的遊戲,也許應該已經取代早得多。我必須承認,我查看巴喬在遊戲的未來作為一個標誌,意大利可以把這個遊戲周圍還我也可以看到,也許他正在發送為時已晚。意大利需要有人來添加一個創意的觸摸遊戲本來可以莫過於巴喬其他尚未比賽是兩支球隊的平衡,這是很難說會發生什麼。

本場比賽非常停滯在0-0結束,這是不用說會有加班很像有對巴西隊,最終仍未在這次四年前,那將是猝死的加班,在NHL的情況下。首粒入球,最終會贊成隊,拿下這將使確實很緊張的比賽。一個靈感或一個錯誤和4年的準備時刻為這一刻將支付為某人或浪費。一如往常,我叫我的朋友,還賦予的緊張局勢的苦難採取了對我們的神經收費,使所有的情感,我們期待與恐懼和激情,每場比賽的展開。

巴喬沒有給意大利這可能是在他開闢的領域已關閉阿爾貝蒂尼開始更多地參與遊戲的右側看到了新的希望和新的精神。多少,我們希望這個遊戲,我們所做的是推動,一個機會,它會全部結束它幾乎沒有。巴喬上Albetini吊射,他只是把寬 Bartez的目標,他只是設法得到它的目標,這將有下降。巴喬的努力受到很大的只是以獲得球如此接近因為它是不是一個容易發揮還偉大的,可以從虛無的東西和巴喬曾剛作出的一切,分裂第二個可能但他的射門了廣泛。

如此接近,我們已經贏得和半決賽中,我可以想像,巴喬將有可能被作為最偉大的球員,法國 98記住他得分,發揮。這之後,作為下半年的替代品,但它並沒有被。它使我幾乎跳到了我的座位為神經,所有需要的是一個單一的目標,將全部超過。這是一個新的感覺,我在足球突然死亡加時賽從來沒有比賽的一部分,或至少不至,特別是世界杯。

至於遊戲開設了一種奇怪的方式。這為意大利和法國都沒有中場的因素很多,儘管這個得分機會尚未前進和後退仍然沒有更多豐富兩邊。意大利然而,取得了一些他們的區域的控制,並沒有被壓了這麼多還能夠在進攻上做的小巴喬的靈感的時刻。

加班下半年來死鎖繼續罰則似乎更多的可能性,並在意大利的頭上若娃娃鞋品牌隱若現,他們可能在這樣的時尚寬鬆許多世界杯的第三次。張力是每一個地方只因為它是一場世界杯比賽。這使得每一次中場任何一支隊伍走過了懸念的時刻,即使他們沒有得到接近得分。

時,我可以想像我的朋友是如何痛苦,因為我是又差點悲劇傳遞到Djarkaeff去禁區,發現自己獨自一人在意大利的球門右側。它是一個輕微的時刻毫不猶豫地留在他的目標,或出來還沒有管理在時間合適的地點,以防止對射門帕柳卡的天氣部分。這帕柳卡的身體勉強收出的角度,在什麼在一定程度上是法國最好的機會,在整場比賽的得分。喜歡玩出一部電影的事情似乎一點都似乎運行在慢動作,而雙方的球迷舉行了他們的呼吸,它是帕柳卡和Djarkaeff之間的分裂球。它被Djarkaeff了前尚未帕柳卡只是設法掩蓋。

什麼戲劇的時刻,是他們的正義第二。結束的比賽和處罰。當然,我還是希望意大利能贏得它,很多事情一樣;遠未一件肯定的事。法國來說,他們已經失去了在刑罰德國在82但他們擊敗巴西在86感謝處罰。誰會被選為意大利踢。守門員將儲蓄或哪個球員會打破錯過的任務。法國開始,這是齊達內誰拿下我的一部分。

我感覺,真正的壓力是起腳,從來沒有門將,所以我更緊張時,意大利比法國踢時踢。它是每一個法國的處罰,這是一個真正的意大利機會在此拍攝出。所有這一切都使我最緊張時,巴喬加強,但他的得分和容易每天進食了法國淨回球後,他的手指放在他的嘴唇。這彷彿一個手勢告訴人們,沒有更多需要的是對過去說。

法國利扎拉祖比錯過了一槍帕柳卡並沒有節省很多麻煩。所有意大利球迷為自己的座位上跳下,也許這可能是我們的一天。意大利領先首次在世界杯上罰命中。他們要做的是得分4個連續的處罰,他們將在半決賽和可能在決賽中打巴西。阿爾貝蒂尼未來,但他門柱發送高歌猛進的所有感情絕望的恐懼失去。比分甚至還意大利已經提前,如果過這樣一個短暫的瞬間,但他們。

接下來的兩個踢球固體和科斯塔庫塔和維埃里打進意大利和法國,意大利做他們的工作而特雷澤蓋和亨利也同樣為法國。它是一個所有的情況下,採取在它的目的是要採取的方式懲罰所有需要冷靜的得分。相思比法國的得分添加到的緊張,因為它留在迪比亞焦位置,如果他沒有得分,遊戲將超過

以上刑罰我希望我與我的注意力集中,。迪比亞焦可能得分,但他的射門擊中了法國的橫欄,然後反彈了。贏得了法國和意大利,這將是另一個四年的等待,而法國有可能奪得世界杯冠軍的機會他們擊敗克羅地亞,並在決賽中面對巴西,雖然荷蘭是看上去非常強勁。我的感情,被意大利後,本屆世界杯將屬於法國與西班牙的情況下在2008年時,他們同樣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意大利隊在點球和去贏得歐洲冠軍。

法國玩遊戲,這證實,他們已經在他們成為世界冠軍,而意大利已經在很大程度上浪費的機會,使其向另一個半決賽,他們的進攻性武器,在維埃里和巴喬的形式。它被馬爾蒂尼,誰是非常批評世界杯後失去的罰款,但打得如此防守還沒有這麼多,讓法國控制了比賽。當然許多人認為他,守信譽馬爾蒂尼從來沒有得到的工作,但不管他是意大利的傳奇門將取代的原因。佐夫

結論

,我會說,意大利VS法國98法國是一個偉大的步伐具有較強的遺囑中發揮雙方取勝,但它遠未輝煌的遊戲,甚至有一個難忘的一場比賽。它被作為馬爾蒂尼指出,這是法國的襲擊,但沒有超過意大利創造更多的得分機會。法國贏得更多,因為保持比任何偉大的,他們可能對生產領域發揮他們的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